2005年6月17日

有沒有人知道?


gues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razylegz.

我和Terence差點忘了。

上年這個時候,你們猜得到是甚麼日子嗎?

2002年時,我和Terence在美國。這是一段十分教人驚喜的日子,雖然所花的錢到現在仍然在還,但是真的教我們都現在仍在懷緬。仍然忘不了在The roof喝的$4(美元)frozen margarita...仍然忘不了jazz club...仍然忘不了las vegas的超級消費主義...

5 則留言:

匿名 說...

瘋腿你好,很久沒見了。在網上連來連去就找到了你的 blog。是你和 Terence 的周年紀念嗎?恭喜啊。

Crazylegz 說...

孤草...仍在用這個名字的你,現在好嗎?
我現在就是瘋腿了,舊名不會再用,你還記得我以前是「傻小妹」嗎?
到過你的網站,但不能留言給你,很怪的message board好像不肯接受中文輸入...
你的網站很好啊,我會多來拜訪的!

匿名 說...

歡迎你來我的網站。我已看到你給我的留言了。可能是我的 message board 和你用的 browser 不夾,中文字全部轉成了 Unicode 碼。已改正,下次留言可試試 click 埋那個 HTML button。

我仍在用那個筆名,有點土,但用慣了。很多新認識的朋友都只知道我這個名字。早陣子我辭了工,正在「不務正業」。我還記得「傻小妹」這個舊名呀。你還在跳舞?好犀利。看到伯母的情況,祝一切安好。

匿名 說...

嘩嘩嘩,已經三年了﹖恭喜恭喜。
什麼時候,出來喝杯啤酒,吹吹水﹖忽然想起某年在赤柱海旁,遇見面紅紅的你們倆,一晃,又是幾年了,我變了不少,你們卻日子長愈長愈美麗。
不知怎樣,總不能成功在自己的BLOG留言,就在這裡說謝謝鼓勵,我演戲部份已經全部完成,好好醜醜都要見人,希望有天可以讓妳知道在哪間戲院一起笑餐飽。

Crazylegz 說...

cally: 是嗎可以在戲院看到你嗎?那一定要看看!喝酒?當然了...也要叫其他人來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