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1日

引蛇出洞 -- 成功!

十分刺激!由Terence策劃,Daddy和我攜手行動,一招引蛇出洞以Daddy做餌,讓爸爸先行到了橫頭磡的"老年痴呆協會" 那兒,於是我就有藉口說帶媽媽找爸爸,媽媽於是就半推半就半賣半送的被引入那個中心了。和媽媽一起參加了中心的11:00 - 12:00和2:15 - 3:30活動。驟眼看來中心的環境很新很清潔,工作人員似乎很專業,其他的病人也好像很精神,沒有像一些老人中心那麼死氣沉沉的。11:00的活動是'現實引導',於是工作人員就以今日是農曆12月12日開始談到"尾牙", 跟著說"過年"的東西。午餐後,再來玩1小時的啤牌(10點半),跟著是叫病者辨認圖型和塗色。之前一些病者好像很正常,沒有甚麼認知不正常的樣子,但到了2:00玩啤牌時就慢慢都看出病徵來了...不過大部份人都很友善,也會互相鼓勵,很supportive,也很明白現在的媽媽仍在抗拒,所以老是不看人不說話。
感謝神的幫忙眷顧,我本來想像得更差的情況幸好沒有發生!希望未來的星期也能這樣一直做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