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8日

為媽媽累壞了

由於菲傭回鄉看自己的媽媽,我的媽媽就不夠人手照顧,只得我爸爸一人絕對不夠!於是我每天都要去探一次,每早9:00起床,晚上2:30才會睡的我真的累死了!弄得我沒時間寫blog了。
每天媽媽都不一樣,但總是哭的多笑的少。但原來我現在才懂得珍惜...
- 媽媽懂得用紙巾而不是用手袖抹鼻
- 媽媽肯關門去廁所
- 媽媽願意跟我上街走路
- 媽媽好像有聽我說話
以及...
- 多一點的睡眠時間

每一天,她都是用喊叫的聲浪向外宣佈自己的喜好和意見 - "我唔飲茶架...我唔食魚架...我好肚餓呀...我飽啦...玉琴的飯好難食呀...你老豆唔返來啦...我仲有兩日藥咋...我聽日先沖涼架" 很大聲的說,我有點想把它錄下來作我的短訊聲音呢。我真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