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3日

決賽新形象


為了今天決賽效果更好,花了3小時和$120在髮廊弄了這個駁髮--其實只是辮子加入毛線(這是後來在家中和老公拍下的!),效果真的不錯,我的樣子看來真的好像鬼妹,有些朋友竟然認不出我,在女人街走過也有數家檔主在對我說:"hello hello come here"呢...嘻嘻!

其實今天的表現是比上次初賽好,Fanny加入新的一段"上海灘"feel的"姣"慢舞也不錯,感覺做到了,然而不知為甚麼到了後來快舞那段突然發台瘟,竟然突然total失憶了三秒...其實之前這段已經跳過好幾次,從來沒有問題,完全不知道為甚麼會突然失憶的 ---這就是真正的發台瘟吧!唉...幸好我只發了三秒,跟著很快就繼續跳下去至結尾,後來也算是可以發到應有的力。

我在想:那天看espn,超級世界冰后Michelle Kwan也會突然屁股著地,但依然取得冠軍,我想我只要在犯錯那一刻盡快改善,盡快回後狀態就可以了,這就是經驗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整左幾條??係邊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