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9日

你可以上舞蹈課,正如聰明人是可以在餐廳吃飯也能減肥一樣

終於可以"出山"了!今天物理治療師跟我說,「你可以跳自己喜歡的舞了」我差點不能相信。她見我好像不敢置信,所以重新再說一次:「放心跳吧,真的,你可以去跳...這樣說吧...你可以上舞蹈課,正如聰明人是可以在餐廳吃飯也能減肥一樣,明白嗎?」我當然明白,這即是說我只要明白自己的限制,有甚麼動作(如落大腰的動作)要避免做,每次跳完舞要多點做一些放鬆的動作...

很開心,亦安慰。我以後都會小心一些,可能以前有些做法都是錯的,每次跳完舞之後都沒有注意放鬆,在走路、坐下時亦應注意姿勢,甚至在舞蹈中也是太緊張的做動作...決定以後都要好好改善。

也可能今次的教訓會幫助我改善之前不理想的地方吧!至少現在無論站姿、走路姿勢都注意了,這是好事。不過小May在說我在上課熱身時的呼吸聲未免太大聲了,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