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20日

聽君一夕話...

今天上完technique課跟比利老師和Fanny茶聚,很高興能與比利老師"談心",果然是聽君一夕話,勝讀十年書!我們談到跳舞的追求(主要都是空間、節奏、感覺...),排舞的要求,以至舞者應以尋求自己風格為目標的理念...不是一味的模仿。後來更談到更貼心私人的問題,這裡不便多說,只是我是以極度坦誠的態度對他剖白自己對於為一些人跳舞的感覺吧,而他也是真誠的交流著...很高興!終於完全剖白令我更輕鬆!可能經過今次之後大家都有共識,我也可能有更多上台跳舞的機會,而不用再受過份的壓力...
我不是要追求甚麼出風頭的機會,但作為一個舞者始終是眷戀舞台的,我不能像holly一樣看得開,也不會像她一樣24小時想像這樣做就會令甚麼人不高興...難道我沒有自主權、沒有選擇的餘地嗎?我只是純粹想跳舞吧!
還有要留意的就是舞者的態度,比利說:"要對自己有信心,但不能自大,要學習謙虛。"

1 則留言:

Ken Lui 說...

風格我覺得會慢慢就有...
問題係..你有冇諗過每一組動作個重點在那裡, 呢組動作應該點去演繹, 跳的時間要投入, 呼吸的配合都好重要

以上就係我少少的經驗, 雖然有好多野我都未做到
Juli 你一定會做得好好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