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0日

媽媽快點痊癒呀~

昨天母親節買了一個蛋糕給媽媽在醫院一起吃,她看來算不錯,雖然也有嚷著走,但也沒有不停地說,而且當我們提及可能要再待幾天才能走時,她在很鎮定,而且也會說"那叫 Daddy 來看我時不必帶衫來了, 等我走得先啦..." 看來每次見她時都要先"熱身"一會,待她說過了那段"我想走呀"的說話後,好像就能正正常常的談話;雖然她對於近期發生的事記得不好,但對於發生了很久的事情如我小時候的事情還記得不錯呢。
今天可能沒有人去探她了...Terence沒空,Daddy又仍在回港途中...但我又怕一個人去探她,因為自己的耐性不好,也不大懂如何逗老人家開心...Terence就不同了。所以每次有他在場時我也十分欣慰。
如無意外,她應可以在星期三出院吧...先回家一星期再回院留院觀察,不是完全出院的...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新的blogger試驗中...

Ken Lui 說...

祝伯母早日康復!!

Jan 說...

祝早日康復,更祝一家常常快樂。

Crazylegz 說...

多謝你們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