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6日

讓頸痛消失的小男孩

弄傷了脖子,是上毯子時不小心弄傷的。因為學人玩後空翻,落地在墊上頭著陸,頸受了力。其實本來以為沒有事,因為一下子還不會痛,只是上小may課的做熱身時就覺得愈來愈痛...才知道不得了。
看了孔醫生還未能完全好過來,還很痛,脖子也不能轉動太多,但己好了一點。幸好是在weekend弄傷,休息數天應來得及上小may 的課吧!
昨天才知道原來有人因為吃減肥藥弄到depression...聽了真的有點不開心,那原來是大癲大肺的開心人竟會這樣子...唉...希望好友的支持能夠幫助他。

昨天晚上回家時乘171,我站在很擠的巴士內,留意到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坐在橫位,他很喜歡媽媽的樣子煞是有趣,白白胖胖的樣子又跟爸爸很像...後來他也知道我在望著他,於是我們就談起話來了:

"姐姐望住我呀"
"因為你得意囉,見你咁鐘意媽媽咪望住你囉"
"你估下佢係邊個"(摸著身邊的爸爸)
"你爸爸囉!兩個咁似樣"
"咁你估下隔離個個係邊個"("唔知喎" )
"嘻嘻...其實我都唔知呀"
"姐姐姐姐..你知唔知呢度似乜野呀(指171上利東村再回海怡那段)...上完斜再來斜呢...(唔知呀)似sir滑梯呀!"

好好笑...後來他又問我住在那兒,哈難道想約我上街?原來他也是住在33座,是2樓A室的,跟我同一座...於是我們同一部笠上樓,臨走時問他有多大,他笑著說"4年5個月!"就走了。

跟他在回程的路上談著談著,看他一時又唱歌("我是一個大冬瓜"), 一時又嗲媽媽的樣子,好像頸痛都消失了...

3 則留言:

Ken Lui 說...

小心呀!!
祝早日康復

Crazylegz 說...

大部份的人都在說"你年紀都唔細架啦...仲玩埋的咁既野"...對唔住, 我會留意小心的了...但...人地飛天朱都夠膽啦...

Jan 說...

我也很喜歡在公眾場所逗小朋友聊天,
他們往往給你很多意想不到的答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