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2日

媽媽今天出院"渡假"

媽媽今天出院,但是是暫時出院一星期,下星期二還會回院觀察...而且應會再次入院,不只是回去覆診的。醫院對於這個情況是有一個稱呼,叫"渡假",這個情況其實是整個療程的其中一環。
媽咪出院她當然開心...但我就有點擔心...因為她一離開病房就已重蹈覆轍,又到廁所"試試"有沒有小便...又嚷著要跳舞...又要在家中穿金戴銀...種種我不想再見到的動作都做了。但我想正如terence所說 ,她不會一下子回復正常的,應要重覆入院出院數次才能好轉,我們也要有一點耐性吧。
下星期她會見一個心理醫生,跟精神科的不一樣,他是psychologist ,也就是常常在電影/電視中看到那些跟你說說話,開解一下,給病人一些建議consulting 之類的...唔...可能我也需要一些意見!

1 則留言:

Jo De Presser 說...

Hi Crazylegz's,
I am new to Blogger. I did a search for deep house lovers and your name came up. I hope we can share music and conversation about the music. I am very interested in knowing what you think of the music.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