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当了败家人,我终于买了ipad!


當了敗家人,我終於買了ipad!

當天事發現場就是星期六在旺角,剛上完舞蹈課,下課本要回公司工作,不往油麻地方向走上地鐵站,卻遍遍要往旺角方向走,就讓我在創興中心地鋪看到蘋果 authorized dealer在 陣列 iPad,忍不住玩了一會。不小心問了句"有現貨嗎?"
竟答:"有!現在所有不同config都有!"天!這是真的假的?

當然,我本也想買ipad的,只是想到要上網訂,還要等十日,怕煩遲遲不肯去做。

立即上推,問應否去馬。當然,Twitter 的朋友們,一定會叫你買的。

買後立即有關在twitter上常常聽到有關jailbreak 的方法,得到的建議是"唔好人break你又break,睇定的先。"

好!那我就來用熟它吧!暫時還未知太多,不過它真的好玩,不打game的我也下載了不少來玩!

只是仍然需要一個文書用的apps, 仍未決定那一個好。
另外因為沒有用過iphone, 還有很多的不慣。

現在這段文字就是用 ipad寫成的,用簡體真的有點不慣,但不怕,據聞更新了os4.2 就會解決沒有繁體(!)和速成的問題了。現在唯有暫時用同文堂轉繁簡暫時「頂住」。

1 則留言:

悟樂 說...

哈哈~~~

再次歡迎來到 iPad 的行列.

我都覺得用簡體手寫輸入好慘.

所以我特特 JB 了部 iPad 用 iacces 打速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