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我在BCDC showcase的演出



我在facebook寫道:"為今晚的舞,我掏空了自己,將所有的感覺都放上去了。full run時已想哭出來,到On show時,感情竟完全來了。跳完,我還是久久停不了眼淚。可能你會說我 Over了,太嘩眾取寵了。" 也再寫"好開心能有此機會演出,也感覺到自己真的爆了,不再去記steps,而是在感覺。"....

之前排練時總要甩舞,也不知怎的感情放不進去...幸好到on show時,感覺都來了。

跳的時候好似腦中沒有太多東西,只是在想,我是這隻舞的角色,這個角色壓力沉重、無路可逃...困局走不出了,怎辦?

謝謝billy老師排了這支舞給我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