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香港元旦遊行













對於元旦遊行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有沒有衝,有沒有警察故意「挑逗」,也不輪到我來說,反正大家都目睹了,基本上所有市民都以一份參與的心態來遊行,沒有刻意要做什麼特別的舉動。警力是過份運用了,這麼多一大排一大排的藍帽子,讓我就像在「睇版」一樣,看看有沒有俊美的就讓我看一眼吧。


但印象最深刻的,是不少推友都自動自覺的跟從@bachlau的提議,將有關的tweet都放了一個 #0101hk 的hashtag. 結果,昨晚這個#0101hk 一度成為了twitter的trending topics 第六位!我post出來的相片和感想,只要是加入了 #0101hk的,就會不斷有許多不認識的推友retweet, 其中包括了不少大陸的同胞在遙遠支持!這是令我非常感動的,因為我們小小的twitterers竟然都能共同創造歷史!Power to the people啊!

延伸閱讀
#0101hk 所有有關元旦遊行的tweets:
http://twitter.com/#search?q=%230101hk

昨天所有有#0101hk在 twitter 的放相:
http://picfog.com/search/0101hk

我的元旦遊行相片集:
0101hk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