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朱凌凌優噏演唱會:輕聲的說。高聲的說。「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聲嘶力竭。
再來。
聲嘶力竭。

和他們五位朱凌凌人(阿卵、chris、白只、朱康和朱謙) 第一次見面,是在生力啤Wild Day Out。《李白》的歌詞,除了令我捧腹之外,也令我深深感動。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Beatbox.

立即衝了去買他們的大碟《Stage Dive》!我知道我一定要全心全意,真正的支持這支樂隊。聽後,果然全心全身的變成狂迷。

後來,再在英皇中心外跟他們巧妙相遇。我靦腆地(跟白只)說:「我有買你們的大碟,很喜歡你們的歌啊~...什麼時候出新碟呢...」大家在不斷的互相鞠躬。後來當然有在他們的Blog再次相認

再後,就是《單車變摩托(回修版)》,正式導老公成為狂迷二,他每天都忍不住在唱《Don't Touch My Woman》

終於在4月11日星期六,在一個位於大角咀的小Studio(其實即是好戲量的studio),有接近一百人在一齊喊「朱凌凌!」。場地雖小,但有它的好處 -- 觀眾情緒極速高漲、台上台下互窒、一起唱一起笑。這是大場很少能夠做得到的。



輕聲的說。高聲的說。「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好骨痺,但so nice!)

只能說,每一首歌,都有叫囂位、感動位...



騎呢位、爛Gag位。



每一首歌,聽過的能唱,未聽過的新歌,也能一起唱。
還有你們的rapping,雖然你們說自己沒有技巧,但我覺得以R&B、Reggae、甚至rumba的節奏配合說唱,感覺真的很不錯(對不起,要比Farma好很多...),所以很慶幸你們仍然故我的rap,不能少啊。

你們真的真的不可以放棄!



愛得愈深,責之愈切。你們為什麼只出一隻只得五首個的EP?到喉唔到肺。快點檢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