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怎樣才能將Social Media 用得其所?

http://tangerinetoad.blogspot.com/2008/08/one-size-does-not-fit-all.html

這篇由著名social advertising blogger The Toad Stool by Alan Wolk寫成的文章,很能將social media作為宣傳工具的要訣解釋得清楚明白。 一言蔽之,就是如果你的產品已有多年歷史,甚至已經深入民心,就不妨大膽嘗試一些viral、facebook applications、widgets等沒有清晰用意、但又能激發起emotional appeal的東西。反之,如果是新產品就未必適合了。

看看 cadburys, 它不用說一句產品有多強,用一隻猩猩玩phil collins, 就變成人盡皆知的viral, 給人在youtube玩個不易樂乎。


那,樂施毅行者對大眾究竟是熟悉還是陌生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