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All Mine by 瘋腿



失禮哂,瘋腿處女編舞作品。
希望大家原諒,也不要笑得太利害。盛讓了。

忍不住都是放了在Blog上,希望各位指教。作為首次的作品,Billy說不會有甚麼驚喜,只是一個很好的學習過程;我完全同意。十分感謝Billy為我想到了用黑布「連接」了之前的舞,就像黑夜籠罩著之前的Dancer,更有意思。只是回看這段片(14號),發現數個GAG位,因為時間太倉卒改不了,現在看起來又很好笑:

1) Ting Yan (被黑布蒙頭)好像無拿拿起身就走,快了一點。
2) 燈在開首應該是熄滅了的 -- 要看Projection,又要讓Ting Yan離開得自然一些,更要讓我們入台不要那樣尷尬...為甚麼都是亮著的?!
3)開頭部份有一點站立不穩。
4)結尾部份依然有一點唔知想點。阿Chi又在按我的頭了,好攪笑...

不過總的來說,雖然要改善的地方很多,我也對於今次竟然能夠好好完成一整支的舞十分安慰。看起來也不算太亂來,亦沒之前Dress Rehearsal般「散亂」,已算是不過不失吧!

如果再有機會再跳一次,或讓我再次有編舞的機會就好了。

在此萬分感激和我一起的兩位舞蹈員,他們又肯試又努力,真的不知怎樣多謝他們才好。

4 則留言:

匿名 說...

記得 N 年前看過你一個 performance 後, 這次是第二次用 online 看. 抱歉不能捧你的場, 為你打氣.
對跳舞完全是門外漢的我, 覺得你跳得很好, 真的很 impressive, 身體好柔軟, stretch 的 angle 很大, 真的很羨慕你啊! (我做 yoga 做極都得個桔 :D)
努力呀! 能夠為自己的理想興趣拼搏下去, 是一種幸福!

Brenda (你一個多年的朋友)

Crazylegz 說...

謝謝你呀~你的鼓勵對我十分重要,每次有人跟我說喜歡我的舞都令我十分感動。
一些yoga的動作我們在平常舞蹈中的拉筋也有用,如果有機會可以為你解釋一下。每個人的身體都有強和弱的地方,最重要是了解它,懂得用呼吸來控制,不要怕痛,但也要懂得分辨那些痛是「好痛」那些是受傷的痛。

Unknown 說...

excellent
i love it
so powerful
and i can taste you try hard to breakthorugh
however
the net is so tight to get through

anyway
i love it
really

keswick

Crazylegz 說...

謝謝阿竺~~果然是好姊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