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又是Harry Potter


其實由第四集開始的Harry Potter已經不再特別喜歡看,只是不知為甚麼仍然要繼續看下去,就像要完成一項工作一樣,有一個交待。這本Deathly Harrows是在一遍書展風潮下花了$155買到了,當然在旺角買(愛書的人誰仍會踏足書展?),因為有樂文書券所以使宜了,但其實仍然很貴。現在買上一集才80元吧了!

現在已看了一半,基本上覺得人物發展有點亂,故事性不足,戲劇性也未夠,好像很緊張的樣子但我讀來一點也緊張不了,與看Prison Break的窒息感覺差了一大截。

快點看完了卻心事吧。最近覺得Naruto疾風傳和美國新戲Heroes才對胃口。當然還有《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遲上再談。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在勁追 Naruto 中,不過是電視動畫版. 只差一點就趕及日本同步. 喜歡 Naruto 的傻氣及對信念的堅持.
嘩嘩嘩... 好強勁的卓羅湧過來...

Brenda :D

Crazylegz 說...

你意思是疾風傳吧?我們看的是日語版配英語字幕,所以卓羅都譯作'Charka',還有很多必殺技都是日語發音譯作英語的。
網上有不少video是不用download的,除了youtube外更有其他如wospace等等,Terence比我更清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