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

首次當亂來的司儀


終於,只花了少於一個月的時間準備,我的機構(「中華仁人家園協會」)首次在香港推出的本地服務,在四月九日進行動工典禮-- 這個典禮讓我首次嘗到"擔大旗"的滋味。寫press release和 press invite雖然是很趕,但算是難不到我...只是很多的細節要想到:如那個動工儀式的道具就想了很久--結果是很老土的貼紙仔,幸好有B仔記的朋友仗義幫忙,連道具支票也幫忙弄好了。只是本人騰雞的性格,往往讓本來很簡單的事情變複雜 -- 如當司儀。

那一刻的我,汗在滴、身子在抖,比表演跳舞更緊張 -- 雖然只是演繹給一班公公婆婆和唯一一個太陽報記者。
「安全家居改善服務計劃」只是這8個字也夠難攪了吧。像急口令一樣。看看我初時只懂得看手稿,不敢望人,遜斃了!

最後在膽顫心驚的情況完事了,可以鬆口氣了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