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7日

仁人家園





信不信由你,我竟然找到一份長工。應該是說,這份工作找到我。

由9月中開始,我開始在香港仁人家園的辦事處當project coordinator,這可是因為Terence的關係而得到這個機會 -- 這個協會的主席就是Terence的舊上司。

Habitat For Humanity 是在美國等地可是名字響當當的組織,只是香港還未有人認識吧了。

所謂project coordinator其實當然是一腳踢了,甚麼都是我做的,包括我最怕的adminstration東東...那時幫B仔記做年報時已十分害怕打那萬個電話的我,現在就要在paperwork、電郵和電話中打滾了。此時此刻才明白原來我是多麼喜歡專心的創作、寫文章。

慢慢的適應著,當初還被那一晚收到20個email的情況嚇破膽的我,現在已經稍為懂得如何選擇放輕鬆一點,總會有些事情可以不用立即處理的吧。性急的我真的要努力學習放慢腳步。

8 則留言:

lamkiuwai 說...

恭喜晒,希望你做得開心一點吧!

sidekick 說...

很清新的Logo!(雖然有點渣打味)
祝工作愉快!(我也最怕admin工作...)

匿名 說...

祝工作愉快~~

匿名 說...

希望你新工作順利, 加油!

匿名 說...

加油!心想著做的事情都是有意義的,什麼都不用怕了 ;-)

Crazylegz 說...

有這麼多新舊朋友的祝福我甚麼也不怕了!

匿名 說...

從mary(cracksome)處知道妳的工作呢,之前讀漏了這個post :-)

很有意思的工作呢。

獨居長者維修家居,我很興趣呢,一月回港請給的更多資料。
謝。

祝一切順利。

Crazylegz 說...

ahsun, 密切期待可以與你一談呢。之前好像是在cally處認識你的,不經不覺讀了你這麼多交章,就像已認識了但又不認識...blog真是一個好玩的東西。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