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7日

《小童群益會年報》完成一周月紀念


cover-new-2_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razylegz.

實在想不到已經是一個月之前的事了。

十分希奇古怪的情況下,接受了小童群益會的年報project,辛苦工作了三個月,一個月前的AGM就發表了我的汗水浸成的年報。如果有幸閱讀此年報的話,那裡的一字一圖有八成都是來自本人手筆,真的真的有血有淚的!幸好得到一位質素不錯的intern助一臂之力,才剛好在死死死線前完成所有文章!當然也很慶幸B仔記的同工們都很合作,才能趕及完工。校對也很順利,對於B仔記總幹事梁太的幫忙實在感激不盡。

這個就是年報的封面了,看著實在有點感慨,這個就是「我個仔」...好好醜醜都是三月懷胎生出來的。

2 則留言:

Crazylegz 說...

謝謝你的讚賞...無言感激呀!
不知道你是B仔記那一個部門的同事呢?

匿名 說...

其實碰上你的「部落日記」只是一個巧合,我不是小記職員,但我的名字卻在年報內可以找得到。在本港喜歡投入跳舞的人實在不多,希望你繼續努力,為本港舞蹈發展出一分力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