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5日

我的blog,久違了

終於,終於總算完成了小童群益會的年報project。工作頗辛苦,死線也是Just make,但臨門一腳算是順利。
跟B仔記的同事也算合作愉快,只是整個過程仍然有點亂,時間花了太多在聯絡方面,如果下年有機會再幫忙的話應該不用這麼狼狽的。

總之,這份工作完結了,Artwork全部完成,出菲林竟然也有錯...幸好被我發覺。真不明白為甚麼在artwork上沒有的錯誤會忽然在菲林打稿上出現!雖然我當年在廣告公司的日子也親眼目睹...總之一切已經搞定,現在都在印刷中...B 仔記的AGM就在星期五,剛好趕及印成開會之用。

好了好了,沒事了...我甚麼都可以做了,包括好好寫Blog、努力讀書、跳舞...
這陣子已開學了,有點兒被那些深奧的reading和高深莫測的同學們嚇了一嚇...看來我也要努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