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8日

近日家中事件簿(二)之新Lounge氣象


這張IKEA購來的新梳化,橙橙的夠熱力迫人吧...

由於我們的客廳是鑽石型,最初搬進來時就訂造了這張米白色的梳化(見下圖)。然而一直以來好像都不大願意坐上這張形狀奇特、價格昂貴的物體上。它結果失職,完全沒有做到身為坐椅的使命。貴不一定是好吧。

結果,竟然讓我成功在Yahoo拍賣場賣掉這張梳化:

舊梳化的樣子

(天!還是第一次使用拍賣場呢...但其實最後只是純粹叫價即賣...)賤價賣掉舊梳化後,就用得到的錢在IKEA買下這張新梳化 -- 還真的便宜,只是千多元 -- 這個顏色還真叫朝氣蓬勃,配襯著新置的藤椅、盆栽和Hed Kandi、Coming Home之類的音樂,竟然有那種Lounge的感覺。

甚麼是Lounge?可能就是聽著教人舒服的Deep House或Dub或Electro,喝著自家調較的Cocktail,坐著慵懶吧。又不用花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