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日

弄了新的Radio Blog




弄了個多小時,終於成功加了radio blog在我的blog內,過程好不繁複。

幸好有聞.見.思.錄的有關Radio blog一文的幫助,當中更要多謝《我一個人》Radio Blog安裝全攻略的詳細解釋,中間雖然有一點錯誤(我的mp3檔名字一定要用underscore,以及不能有法文字母),但總算解決了!以後我會常常轉換radioblog內的歌曲和大家分享的!

可惜的是暫時不懂如何將radioblog放在高一點的地方,煩請大家scroll下去看看吧!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柏拉圖:恭喜你成功了~ 也順便過來打個招呼~

匿名 說...

恭喜妳成功了,我也想弄一個..但太懶了...哎呀,妳也病了.小心身體...睡在床上,更易胡思亂想..

Crazylegz 說...

你也是跳舞的嗎...我是跳Jazz和Hip Hop的,就在BCDC和Infinity學的噢。

你太客氣了...甚麼諗長遠,絕對不是這樣子。其實日子都是逐日逐日的過呢。不要亂說甚麼失敗不失敗,日子過得快樂就可以了。

Crazylegz 說...

To Cally: 是啊...我的聲音完全變了,愈想說話愈說不到...現在還是發燒101度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