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8日

海怡半島的一對改衫老夫婦


divo 177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ulinaryNovice.
我一直擁有一件在10年前、在倫敦的Covent Garden "Blakes" 買下黑色皮褸,當時已要$1,000港元!但它的設計是多麼的好,直到今時今日依然美絕 -- 只是因為長久的穿著,皮衣的裡層已穿了一個大洞,破得不能再破,因此我每次穿著的時候都要偷偷不讓人看到裡層。

最近問了朋友,說應找一些改衫店試試重做夾裡。無意中和Terence在海怡街市旁的小商場內找到一個改衫店子,店內是一對操鄉音的老夫婦,可愛但長氣。問了價錢,連布料要四百大元!於是就想跟他們討價還價,怎知這對夫婦就滔滔不絕地向我們解說他們如何勞心勞力,花大半天時間改大(對!是改大不是改小)一件morgan上衣、改短一件brooks brothers的恤衫...我和terence為求脫身唯有接受四百元的叫價 - 真是窩囊!不過我想為了這件珍貴的皮褸也是值得的吧。
而且這對老夫婦也真的似乎對自己的手藝有絕對信心,又真的有他們可愛之處。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