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8日

燒足一星期


IMG_156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Binary.
究竟完了沒有?已經是星期五了...為什麼還在燒燒燒?昨晚睡時突然狂熱,今早仍燒至100度,醫生也要寫紙給我到瑪麗急証室了。真的去了,但就在輪候過程中,我竟然又退燒了。三小時後,終於可以見醫生,她說:「你沒發燒,我們不能提供甚麼檢查,如果個個患流感都來要驗身的話我們怎辦?你照樣服西醫給你的藥就可以了」就此打發我走了。有誰想待在醫院的?但一丁點檢驗都沒有...
回到家再量體溫,正常。老公回家時再量,99.x度。然而開了冷氣後,我又好像沒發燒了。這是甚麼跟甚麼呀...究竟我會不會好起來的?

3 則留言:

Florence Lai 黎凱欣 說...

退燒是病情減輕的訊號,就當自己好彩,不用在急症室檢查好了,祝你早日康復!

Man in HK 說...

謝謝你在發燒中想起我。
Thank you very much.

突如奇來的freelance頗順利,客人無乜野改,相信滿意。

祝早日康復!.............ricky yim

Crazylegz 說...

唔好咁講, 客氣客氣。
老實說我可能handle這份工作不及你好。
有機會在大學相遇,飯局由你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