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4日

介紹 4 月份的Radio Blog內歌曲

大家留意:最新上載的歌會自動放在最後,因此最初放的歌就會變成第一首,如此類推。

1)Candy Shop是一首非常咸濕的歌,美國的Pop Hip Hop就是這樣的了。歌詞無甚意義,只是好玩夠姣好聽。

2)Michael Buble - Feeling Good 玩舊big band jazz,很不錯!奈何不是每首都是這麼有味道的。[追加:沒有味道的Jazz,就如American Idol的Simon所說"就像在看 Las Vegas 的演出一樣!"]

3)Full Metal Alchemist - Brothers 不錯,是鋼之鍊金術師的original soundtrack!日本的動畫soundtrack製作認真,這首除了有full orchestra之外,更好像是在唱德文的(因為鋼Elric是德國人)! 大家請不要再聽該死的陳奕迅!

4) Handsome Boy Modeling School - The Truth 是Hip Hop,是R&B?「靚仔模特兒學校」一直以來的作品都十分特別的,這首由女聲主唱的甚得我心!

5) Nitin Sawnhey - Homelands [Joe Claussel Dub] 一直都很很喜歡Nitin的作品,這首聽得我十分舒服!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很喜歡這首Full Metal Alchemist - Brothers,很好聽! ^^

Crazylegz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