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3日

成日都有spy

唔知點解呢兩日部機成日會彈左個pop up出來,但我已用mozilla,卻pop了IE出來,而popup是一條wallpaper link,裡面仲有一兩副少許咸濕的相...我用了spybot企圖剷走但係每次restart完都仍出現。
幸好Jansen哥介紹我用etrust的Pest patrol,它能夠比spybot找到更多的spy,雖然初時還是不能完全清走,但後來發現quarantine、delete完之後還能protect,似乎就不再發生popup了。

我對於這些來歷不明的東西還真的害怕!希望我的電腦可以一直都沒事吧!

1 則留言:

冬冬 說...

我用開Ad-aware﹐不過仍然常有spyware。。。等我又試下pest patrol先!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