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4日

表現奇差

幫Infinity跳這個show, 表現比想像更差,可能是因為悶,又沒有真正的執舞,跳時沒有想表演的感覺,超hair的樣子...只想快點做完回家。後來更要出場與其他類似artist物體(方力申、古巨基、cookies...)怒"eng",我知道我的樣子一定差得不得了,唉。老了, 連這少少悶氣也受不了。看過暉仔的blog,人家一天做兩三個artist的舞backing完全沒有問題,但我就連這少少的降格也不能承受,過份。
我想我可能以後都不能做這些job,實在受不了。讓其他年青一輩做吧,我放棄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