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今個星期日,你地會去投票嗎

其實我也是「忽然民主」的。未讀嶺大文化研究的我,可能對時事都只是望一眼就算。投票也只是問身邊的人,該投嗎?不甚了了。

當然,現在的我已經不同了,再者,就算我真的沒有讀文研,現在資訊傳遞的方式已經跟往昔很不一樣。因為現在有了Youtube和Facebook這一類 social media。既然「真理愈辯愈明」,現在有更多開放的平台,道理自然明白不過了。

五區公投宣傳片系列 之《十八仝人撐公投》


明顯參考了Obama競選時的"Don't Vote"片,但不是老抄,是有「橋」的,令人動容。最後一句「林超人」更教人拍案叫絕。

《點解我要投票?》宣傳片系列 之 一


一句話:很感動。

火影忍者 ‧ 功能組別篇


看得出作者必定為Naruto的忠實FANS, 連配樂和角色分配都照顧到了,甚至連佐助也轉投功能組別的懷抱...好攪笑,令也是忠實FANS的我看得如痴如醉,現在看Naruto的時候也不斷想起這段片。

LMF 也來撐公投 :) 516!!~5區公投 港人抬頭!!~(5區公投動畫)


LMF好野!這次的歌完全用對了!Hip Hop就是應有對抗的功能,不是一味賣弄啊!突然想起最近什麼戒煙等等政府宣傳片都要RAP一輪,令人嘔血。

片子看完了,你會投票嗎?

或許再看這張Cheap圖,你會決定到。


我估整呢張516補選個位仁兄一定會咁講:「拿,以前個張用橙色既,有句"請踴躍投票...",的人咪會來投票囉。而家用深色既,又有左個句野,的人就唔會來投票架啦...係囉係囉,因為你只係放個日子係度之嘛,都冇話叫人做的乜乜物物...的人唔明架,信我啦...唔駛整個張相啦...咁難得有好天氣,影過的人都唔記得架啦...」死未!

5.16投票! Vote on 5.16!

延伸閱讀:
請加入516公投Facebook Group: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event.php?eid=116283158410024

上述的FB群組也列了所有公投宣傳片,我不再抄了,希望大家廣傳!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