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Starbucks Xmas Party



感激Jansen的介紹,今次真正得到機會參加Starbucks的Blogger Party。

一向都認為Starbucks在social media的大膽和前瞻性思維,今次有幸參與十分高興。

汗顏我作為blogger真的很懶,自從開始玩Twitter之後Update得更加少了。

因此我真的感到非常榮幸能夠得嘗Blogger的perks, 可以試試coffee tasting和各種美味的食品。

有一位很可愛的starbucks員工帶領我們試coffee, 奈何她真的有一點靦腆,弄得大家都不好意思。大膽些跟我們說,就當上堂一樣教我們如何去品嚐,我相信每位blogger會更加認同的。





自從去過歐洲後更加覺得叫咖啡絕對不應叫超過tall 的size, 因為太大杯的咖啡只會因為它變冷而失去咖啡的真味。所以我在party只叫了tall size的capuccino w/ caramel syrup. Latte只適宜在早上喝,近旁晚真的不應喝太大杯的咖啡。是晚喝的capuccion是滿意的。真的很老實說,有些時候喝starbucks的咖啡是比不上一些小店...不過今日在starbucks喝到的capuccion蠻不錯。



這個chocolate mouse甜品是整個party內最甜的東西,有點吃不消...但原來jansen一向都極喜歡甜吃,真的猜不到!



Christmas LOG cake :P


這個ginger bread house其實吃起來也不錯呢!



最後是晚抽獎的大獎得主是阿亮,他真的有抽獎命!


可幸每一位參加者都有紀念品,我得到一隻好美的tumbler, 非常喜歡!


而在場每位blogger都能夠得到一隻裝過chocolate mouse的咖啡杯,這隻杯除了喝espresso之外,也非常適合喝ice wine等甜酒呢!

是日party另一特色是有七成參與的blogger都是女孩子,不少更是和meling非常熟稔的beauty bloggers呢!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Nice article! Thank you for coming by the way! it's nice meeting you and let's keep in touch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