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Punch Party 2 之後...好爆!爆愛大家!



Punch Party 星期五終於來到。

一直提著載著籌款箱的小包往場地走,聽到身旁有人在大聲說電話:「對呀,是太古廣場3期 23樓...」就知道自己沒有走錯路了。

今晚的主題是「宅之前傳」,說的都是電腦界的一些舊事,雖然我不是全部熟悉,聽下去又蠻有趣的。

其實跟我要present的東西完全不同。

多謝樂施會,讓我有機會在150多人面前,講了三分半鐘的超短講。

這天我曾躲在自己工作崗位裡,只要電話沒響,我就對著powerpoint自言自語一輪練習讀稿。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撞邪。

未講前,sidekick竟然說我是比她更早接受傳媒訪問的blogger!天啊!怎會呢?那期net magazine是Jansen做介紹的嘛...

結果是:


原來,上到台,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慢慢竟然不算緊張,起碼「冇au底」。



原來,Punch Party的觀眾都是spontaneous self-combustion - 自燃的,不用如何鼓勵,大家都已「興合合」,好「自燃」的俾哂反應。好High。

再原來,說完之後,四方八面的PPHK參加者都會湧來和我談話,包括PR人、想當贊助商的人、想當義工的人、想捐款的....令我受寵若驚。而且,不是寒暄幾句,大家都十分有誠意想加深認識、找合作機會、當twitter 友...。

籌款箱真的收到捐款!其中有人以$200的「特價」購下了我手中的"prototype"樂施米。


今次亦終於有機會和一些未見過面的blogger和twitter相認,只可惜太忙太急太趕太喪,未有時間逐一詳談,有些更只能打了招面,握手也沒時間。也罷,我們已在構思飯局了。

回到家在tweetdeck不斷看新tweets(其實,在場內已發現在超短講後,twitter的followers暴增,十分感動),其中有一些特別令我深感高興:(大家太誇獎了,不好意思)

@webwednesday: "Girl Geeks rule at #pphk! Now for some charity 樂施會 Oxfam! http://twitpic.com/57mqz" (-- 出此tweet是一位普通話比我流利十倍的外國人「拿破崙」。他說他聽得懂廣東話!)

@catitude: "對,就是要説「謝謝你」! :p 你的分享很精彩啊。特別想説,那些衞生巾讓我很感動。是真正用心去感受受災婦女的需要啊。我當時有在輕輕拍手,現在想起來真慚愧,怕甚麼啊,應該大力拍才是。"

18/5更新:
@sidekickick: 我得"肯定", @crazylegz 真的好喪~ 我愛對生活有熱愛的人! :)

(我面紅+O咀...)

看著我手中一大堆名片,我決定一定要每一張都要回覆/follow up,一張也不能少。


大家對小女子的厚愛,教我興奮莫名,和深深感動。

影片來源(還有其他PPHK2講者的短片在此):http://www.youtube.com/user/hkfreedom
相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groups/punchpartyhk/pool/

5 則留言:

bachlau 說...

只怪自己太忙太狂太喪太慌~~~

Quentin 說...

本來我都報左名來架, 不過最後留左係公司做野來唔到!
不過全程睇住twitter update, 真係去左現場一樣!

Crazylegz 說...

to bachlau: 好野, 終於識到另一位朱凌凌既FANS...各位睇唔明既話, 聽下佢地既《Stage Dive》呢隻碟吧,裡面有首《二至六》。

to: Quentin: 下次再來囉~

danRyan 說...

我也認為帶衛生巾上去很實用, 其他團體應想不到, 所以更見有用呢! 你的演講很好啊!

Crazylegz 說...

to danRyan: 謝謝你!這些都是中國部同事的功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