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Ugly Betty真好看 (後知後覺)!


tudou網發現可以免費streaming看《Ugly Betty》,現在人家已經第二季了,我才從第一季第一集來追看,不過後知後覺總比甚麼也沒看強得多。這套電視劇當初以為是《Devil Wears Prada》的加長版,但原來除了大家都是談及時裝雜誌與醜小鴨之外,其實共通處並不多,應該說,這套電視劇比《Prada》好看得多!叫人一看上癮!

一如所料,女主角Betty除了樣衰了少少,衣著品味怪了少少,是一個大好人,也甚有能力勝任艱鉅任務,但劇集也不是一味圍繞她如何化險為夷,像desperate house wives一樣,也有一些陰謀隠伏,更有多條錯綜複雜的感情線...這樣才能叫人欲罷不能。

UTA: Ugly Betty Season 2 Promo Videos
Wikipedia的介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