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我愛深水灣

Cococabana



Terence生日,藉詞到至愛的深水灣的餐廳吃飯。那裡有一間叫作Cococabana,之前曾經試過一次,Set Lunch盛惠$290一位,再加上開了一瓶白酒,差不多要九百元落樓,實在十分奢侈。不過絕對是物有所值,那裡的地中海菜甚有特色,用料新鮮,一嘗即知分別所在;而且這個午餐真的太豐盛(無論心理和實際上均是),吃過大可不用吃晚餐了(當然還有白酒)。只是不能常常如此奢華...因此這次我們只是分享兩個頭盆和一個主菜,和一個甜點。但感覺良好。

其實這間cococabana的老闆還有另外兩間餐廳,分別是酒吧UNO和鬼船"Le Boat"。


UNO



UNO勝在價格相宜之餘又有氣氛,除了一般啤酒外還有白酒、Rose和Sangria等等選擇。它的pita bread with humus只售$35,又平又好味。


Le Boat


Le Boat之所以曰之「鬼船」,皆因它的浮跨--乘坐偽中國式舤船出海吃地中海菜,看來這只是老外鬼佬才會認真投入(金錢-- $690位)的玩兒,你說浮跨不浮跨呢:http://ol.mingpao.com/cfm/style5.cfm?File=20070405/sta01/zga1.txt

整艘Le Boat分為三大餐區:on the deck(甲板)、white room(白房)和party room(派對房)。甲板上有20多張桌,自由配搭成二人䒷、四人䒷或其他組合。鋪上白色䒷布,白色碟子、銀色餐具,配合蠟燭和海景,簡單中不失優雅。白房內的梅花、紙扇帶出幽幽中國風味,但房間位於甲板正下方,傳來極響亮的腳步聲...

--節錄自明報的報導《Le Boat 率性水上地中海菜》


我們在UNO喝酒時就是看著這隻在防鯊網後游來游去打白鴿轉,很攪笑。不知船上的鬼客會不會暈船浪呢?

話又說回來,我們往深水灣其實十分方便,只需在灣仔乘6A 、6X等巴士就到,回家乘的士又快又好,只是30多元。如果天氣好就更完美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