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再有一點點痛

究竟在一個NGO工作會是甚麼樣的生活?一部份的我認為這仍有一點意義的,但奈何我現在每天的生活佔了一大部份就是為了一些尊貴人士的光環而活,為了一些所謂的金錢承諾,不知為甚麼要疲於奔命。我在幹些甚麼?這些人為了甚麼而活,我又為了甚麼要承傳她們的幻想而活?為什麼有人會對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這麼著緊?

昨晚又再弄痛了腳。我的舞,究竟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看到自己的表現 - 真的那麼差嗎?別人在想甚麼?我是不是又是可有可無呢?為什麼我總要看著的背影而活?我的機會在那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