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消失了整整兩個月

在自己的地下室內消失了整整兩個多月。對不起。究竟我這段時間在做甚麼呢?

1) 功課
今個term在不大情願的情況下上了pedagogy的課:這科功課真的很瘋狂:
a) 首先要present term paper的題目
b) 再present根據這個題目而寫成的3,000初稿
b) 當然在2006年年尾要交出完成的作品(6,000字或以上)。這3,000字更要在我的假期前完成,否則…

回到香港後終於完成了那份難攪的功課!有點亂寫一通。算了吧,反正已經過去了, 而且這科老實說自己一點也不喜歡,就像沒有上過課一樣。

2) 東京之旅
原來「迷失東京」是這個意思。由於Terence有一個在東京舉辦的會議需要出席,我就乘機在他完成會議之後的一天到東京和他一起渡一次久違了的假 – 已經兩年沒有跟他外遊了!(上次跟媽媽到澳門一起過夜當然不算了)

3) 做不完的工作
Terence為我做了一件很好的事 – 就是為我添了一位很好的同事!Eddy已經不是第一次和我共事了,現在有機會再次與他一起工作是很快樂的事!再也不會對著四幅牆發呆…

但是工作仍然是做不完。這是有很多原因的 – 除了本人常常善忘和睡眠不足之外,也是將當一間已有長久歷史國際性的機構與希望創新做到野的本土思想放在一起,就自然有它解決不完的問題。還有一班令你精神緊張的阿姐…真的有點吃不消。雖然Terence也已經幫了不少忙,但現在有了多一個人每天都和我分擔,感覺仍然是不錯。

預告:這幾天雖然仍然忙於工作,但也一定要更新我的地下室,讓朋友們知道我還健在(!)。將要完成的故事有:
- 迷失東京 – 在東京花了很多,吃了很多,看了很多。有趣的旅程。
- 天星的迷茫 – 回到香港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事發生,唏噓。
- 瘋狂迷上了《Prison Break》,怎麼辦?
- 還有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