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6日

期待日本之旅


終於決定與老公一起到日本東京一遊,12月9號去一星期,很興奮!老公因為在日本要開會,於是乘此好時機後到東京和他一起旅行。原來上次跟他在泰國曼谷旅行已經是2年前的事,上次乘飛機遠行的一次還是為了工作。原來我成為仁人家園的一份子超過一年,也沒有請過任何年假。

這次東京之旅是本人日本處女遊,甚麼也不懂,更添幾分緊張。日本的同事介紹了一間不錯的酒店"Asia Center Hotel"位於赤板,價格雖然不是最低但還相宜,而且可以電郵作訂房不另收費,十分方便。最重要的是沒有太多香港遊客知道那間酒店。

書中所見似乎東京所有東西都跟消費有關,除了六本木有一些街頭裝置藝術(是真正的...不是香港金龍或呈現陽具主義之參天大樓),還有在箱根的小王子博物館。但消費是躲也躲不了的 -- 難道你不會想到築地吃壽司嗎?不想到原宿街頭好奇一番嗎?作為一個真正的遊客,所能做到的只有適當的選擇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