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9日

[電腦]可惜我的Gtalk contact少得可憐...


Google Talk自從推出後,見Jansen哥推介,一直對其印象十分好,雖然不能send file -- 但其實我覺得這是它選擇的,不是不可以提供,而是不會提供過多無聊功能讓你的電腦爆RAM,像ICQ、MSN一樣。現在的我根本就不想開ICQ,但奈何仍有不少朋友只能通過icq找到。為甚麼還有人想用ICQ的?

今天一早開啟了Gmail更發現它前幾天已預言的Chat function已然成事了 - 現在不但可以將google talk內的message儲在gmail內,更可隨時邀請自己在gmail的contact成為Gtalk的一份子,十分方便。而能夠將history放在2G以上的Gmail更是神來之筆。

可惜之前的我早已用了yahoo email,一些朋友也只能靠yahoo email聯絡。但怕麻煩的我也要想想辦法解決了。請大家快去加入Gtalk,幫幫忙吧。

2 則留言:

Jan 說...

我可比較幸運,有數十人在我的GTalk Contact List。平均都有十多至二十人Active。

我想要人轉是不易的,尤其是Gmail與Gtalk有一些新的構思與概念,未必人人都可以接受到。大概要多點時間吧。

匿名 說...

Yahoo! Mail 可以設定 Mail Forwarding 去 Gmail 嫁,是此便可用 Gmail 收 Yahoo! Mail 啦!加上 Gmail 可以登記埋 Yahoo 的 email address,用 Gmail 寄出 Yahoo Address 既 Email 都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