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22日

兩年前的表演影片 Roxanne

昨晚在整理notebook上的多餘的檔案時(因為c: drive 已沒空位了)無意中找到我兩年前的表演影片 Roxanne,現在再看一次...唉當年只顧著跳,也沒看到原來出台效果是未如理想的。原來這麼辛苦都是不外如事。現在看來,只覺人影(鬼影?)憧憧,也不知道是因為燈光效果欠佳還是排舞的問題,可能是開頭太多partnering,再加上舞者不濟(當然小may、耀、樑等導師級人物除外),看來只覺亂成一團。

最後的8個8拍可能是全隻舞最齊的,然而那個ending仍是不能突顯任何矛盾/張力,雖然小may和耀很努力...但我知看到我們一班舞者都在他倆身後動著,混淆視聽,亂哄哄的,完結時就站著伸出右手...

舞蹈包含的東西是那麼多,甚麼時候才能學到一丁半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