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七大武器之首



這是什麼?猜到了嗎?

打開布袋...原來內有乾坤。

寄件者 portable utensils


這是我在錦上路市集買回來的食具套裝。不銹鋼的伸縮筷子,加上摺疊式餐匙。小商販很可愛,不斷跟我說怎樣使用和洗滌器具。跟我在台灣見到別人用的那種不一樣,但很輕便,放在公司用或出外吃飯拿出來用,一樣方便。這個暗器好利害啊!

寄件者 portable utensils


我一直都不知道錦上路有一個偌大的市集,有點像台北夜市,只是那裡7點就會關門了。
Posted using Mobypicture.com
這個市集有很多小本經營的商販,我另外也買了一些地道的咸柑桔。這裡乘西鐵來很近的,真的很好玩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