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一年一次的上山!

又是準備樂施毅行者的海報照了,今年又是那些行行行的照片。

因緣際會決定往牛耳石山拍攝,於是要先往site visit。
這是第一次site visit的照片。
Site Visit 1


Site Visit 2

請問山在那裡?什麼也看不到!就像一片公海般的山景啊...天...
但總算都找到要拍的地點,就在接近牛耳石山的地段。



再隔一個星期,因為已姮約好了一班無私的毅行者幫忙拍攝,所以無論天氣好不好我們也要出發上山了...。

天氣比之前好了一點,但陽光仍然是不夠,還要天未亮就起程,因為8:45已需要到西貢了...

回想上次site visit我們都走到汗流浹背的,今次卻因為風大的關係冷起來。
狂風中,我們抵受著寒意拚命上!是啊,山上的風很大的,和山腳情況是兩個世界。



「快的!快的!返轉頭返轉頭!」不斷跑上跑落...好攪笑。




終於3點拍攝完成,5點多回到家裡,6點昏迷...差點忘了吃晚飯。

這就是我的樂施會生活。

不要誤會啊...比起要經常往四川、雲南、貴州公幹的同事,我這些只是小毛見大毛了。

多謝老公在這個累人的旅程中陪伴著我,讓我沒有冷病。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