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Bloggers 飯局

膽粗粗地邀請了城中幾位知名blogger和Twitter推友一起吃飯:JansenMelingAikiJonathanBearbear,說是為公事,但慚愧地,大部份時間都花了在宅Talk -- 講twitter、講trend、講愛瘋ASS -- 死!中毒了!走唔甩!

收到了一份令人感動的見面禮:因為我最近(又)弄傷了腰,Twitter的推友都知道了。所以,今晚Meling特別帶了這個給我:

寄件者 Dinner with Bloggers
我看到包裝上的Knorr字,忍不著笑了--是雞精嗎?

但Meling以十分專業又帶一點細心來介紹這支摩擦膏的用法時,我又有點不好意思了,嘻。

今晚幾個大發現:1) 原來我是全檯唯一一個懂得讀「Twhirl」的人。2)原來我唔知可以在豐澤買iphone用回smartone的plan, 仲有得換易賞錢。3)原來我可以反過來向網絡強人Jonathan介紹Tweetdeck。呵呵呵...

寄件者 Dinner with Bloggers


說回正題吧,其實今晚本擬為各bloggers介紹一下樂施會的新網站:樂施會10億個夢想 Oxfam One Billion Dreams (http://www.oxfam.org.hk/dream - 因為易記,加上要宣傳,特意將連結再放上來了)但竟然發現在又一城的simplylife上不到wifi。也罷,這麼簡單的網站也沒有什麼複雜的navigation, 大家都應該懂得看啊。內容是簡單的,可是,我們時間太短了,只有20多天就要截止報名,那怎推廣才好呢。甚麼也要快啊。

本來Jansen是有一個點子想大家在飯局拍一段短片放上blog,呼籲大家來參加公開招募樂施大使的。但後來(一來我怕羞唔敢問...),又覺得就讓大家自發地寫一點東西,總比我逼迫之下作出來的東西好吧,正如Sony、Starbucks等讓bloggers試用產品後也不會要求他們一定要寫好說話吧!
不過,Jansen這條好橋現在讓我們的同事借花敬佛了(我的上司也大讚呢,嘻~),詳情遲些公布吧...

另外,大家又提議了參考Style Model Hunt的做法,他們也是網上選舉的。Meling更大膽建議不如找找他們來當樂施青年大使的參加者,其實她們也不是一味只有外貌沒有頭腦啊。



另外,Jonathan也提到Mobile Radio Hong Kong也可以盡量幫忙的。
綜觀來說,facebook、twitter、youtube也紛紛染指了,渠道是足夠的。反之,要找參加者,可能需要直接與學校或其他機構直接溝通。

Jansen真的好得沒話說,就在飯局之前的晚上,他已經寫了短文:搜尋「10億個夢想」,網上限定

期待有更多啊!

對不起,今天我的相機拍攝質素有點兒奇怪。但都十分多謝大家啊!

2009年6月4日

借花敬佛 - 被禁掉的一代:八九六四與世代交替(2)



梁文道說得太好了。聽君一夕話,勝讀十年書。
我們也是六四。六四不是北京、不是中國,是我們啊。香港的。
我沒有到獨立媒體當天的講座,但還幸有不少video可以重溫,更有相片告訴大家,顛覆政府的團隊在天台上聚集。

那天的MP3可以在此下載

維園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