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4日

在床上渡過一晚 -- Bed Superclub


這是甚麼?差點以為是2001 Space Odessey 的電影劇照。這是“Bed”的外觀 -- 也是讓我在曼谷蹓躂日子裡,渡過最印象深刻的一晚的地方。

Bed是泰國曼谷有名的Superclub,稱得上Super點子其實不少的。在門外第一眼看到BED時也有點不可置信的感覺 – 剛剛還在夜市中被有若重慶大廈的老翻爛貨重重圍困著的我,竟然能夠外牆營光白色,內部像極了飛機倉,甚具Cyber味,原來是鋪了軟墊,讓人玩得興起也不會一頭撞死。

上層是Lounge Area,放了許多像沙發的榻榻米,但沒有東洋味。樓下日間是餐廳,晚上就是dance floor了,但其實比較像站著的lounge area,只是比較貼近DJ Booth,以及可以「欣賞」酒吧的bartender神乎奇技的拋樽、以及危機四伏的玩火 --- 火燒vodka,雖然手法乾淨利落的bartender但也不免會失手(是真的燒著了自己….幸好很快弄熄了。嚇得我。)!

Bed作為superclub,音樂方面自然有著特色,據聞每晚的樂風都不一樣,有Hip Hop、Reggae等。上到它的網站一看,班底果然不弱,連Think Pink也有。我「上床」那一晚是放House的,負責的DJ是Ryan Bent。

據說是models night模特兒之夜--與我那天的服裝(當然是Hip Hop)完全不貼題了。整晚的vibe是強勁的,由Garage 慢慢轉至progressive,還是可以接受;來這裡的人除了曼谷本土的小姐先生外,也有日本人,他們都聚在吧檯談天,整個場地氣氛是友好的。

(當中也有所謂瘋狂Model姐姐跳上桌面亂舞一番…幸好在未失足前自願回到地面,安全為尚,呵呵。)只是因為是在泰國的關係,政府規定要在1:30am 亮燈關門!實在有點兒掃興。不過實在十分感謝那位讓我有機會親自領略曼谷的superclub的朋友,讓我這個差點要留在酒店房內獨個兒喝光minibar的我有一個難忘的晚上…太安慰了。



連結:

- Bed Superclub: www.bedsupperclub.com
- Ryan Dent @ Bed: 沒有帶相機,但竟然有網站將當天晚上的情況拍下了。http://www.bangkokrecorder.com/fotos/thumbnails.php?album=190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