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Hed Kandi The Mix 2006


剛剛才提過,在Patong Market買了17隻CD,1000 Baht 12隻...其中最喜歡的,暫時是這套Hed Kandi The Mix 2006。還有一張Paris Mix但駭然發現漏買CD2!罪大惡極!

其實對House音樂的要求只是「有人氣」、「變化順暢」就可以了,然而這兩點要求卻是這麼難符合!尤其是現今Progressive House充斥,令人納罕。Hed Kandi每次的出品總是集性感和生氣於一身,琴鍵加誘人女聲,簡單的組合卻是「招招到肉」,總是叫我一聽上癮。

2006年5月1日

[生活] 曼谷,五天,我是怎樣渡過的。


(這是酒店樓下咖啡店街景,坐在這裡,真好)

曼谷,五天,我是怎樣渡過的。

因為公幹,有著一陣離鄉別井的惘然。更有著驚人發現 – 原來之前的我,是完全不了解自己機構文化 -- 且容我對於信仰的感念有一點不同吧,希望。每天一早八時至五時,我必須緊跟時間表不能出外,在過份空調的會議廳內,怔怔的隨波逐流;面對著那些一大堆大概今生今世也不能/不願明瞭的空洞詞匯,默默忍受。然而,無助的窒息感仍是不斷折磨著我。每天每天每天。

逃脫之門靠的是科技 – 一個webcam,一間提供免費上網的咖啡店,一台擁有WiFi功能的筆記型電腦…當然還有可靠的Skype。多謝你們。因為你們的無私奉獻,換來一刻與他的線上視像談話,看看他的臉容,讓剛流出的眼淚都蒸發了。

還有瘋狂的夜市 – Patong Night Market就在我的酒店對面。是的,這個夜市其實不夜,因為曼谷的法例規定,不少店鋪需要在1點關門。白天不能逃脫,晚上就以消費發洩,這是顯而易見的事,沒甚麼大不了吧。17張CD,4件背心,2條皮帶,2件首飾…太少了。還有洗頭水沖涼油牙膏牙刷,以及那一盒膠布 -- 在香港機場弄傷了腳踝,在泰國機場才駭然發現 -- 血已經止了,那個快將涼鞋帶子染紅的傷口,才剛開始隱隱作痛。

切勿不要忘記的是我為爸爸買的那兩盒hair gel,這可是試驗本人是否能夠成為稱職女兒的Gatsby Hair Gel噢,價值不菲...

你可能會問:為甚麼你諸多不滿?這可是你學習的寶貴時刻!還可以受薪旅行,不是應該心存感激嗎?…那我只能說,我不配。我適應不了這些’好意’。

無間道4之日月神教童話篇


麥兜每個星期日陪同麥太到精神飯堂返崇拜。
唱下唱下歌,麥兜就會訓哂覺,雖然平時晚晚都訓唔著。
麥兜問:「其實呢,點解每次去到崇拜都咁好訓既?」
麥太唔識答,費鬼事理佢,拿拿臨食番舊燒肉落肚,啋你都傻。
麥兜唯有自己諗 -- 諗番之前訓下訓下,好似聽到乜野日月神教做得好,又乜野跟大佬...點解會係度聽到的咁既野既?於是唯有估估下:係咪有的野我身體聽左會自然反應,於是用自動自覺抵抗呢?咁有真係幾咁勁...

突然,麥兜忽感劇痛,原來係麥乜經過醒左麥兜一個凌角。「醒少少啦!都叫你入到去一定要look大雙眼睇清楚、樹起對耳聽明白...如果仲唔知乜野叫做保守、乜野叫詭辯就唔好番來見我!」麥乜兇神惡煞但又義正辭嚴,麥兜唯有汗顏住。

「但...但係我屋企人係入面喎!」麥兜口震震咁,唔知點算。麥乜忍不住咆哮之:「車!都話到明叫你係二五仔架啦,呢的基本野來架喎!你係知掟既,就千祈唔好俾人知你諗埋的左野添呀!」

「但係...佢地叫我開聲祈禱呀...嗚...咁點算...我所相信既神,明明唔係咁架喎...」麥兜無奈哭訴。「你都拾戇既!人地叫你開聲你就開聲架啦!咁你同碌豬腸有乜分別!」麥乜講到青筋爆現。

「我...我...」麥兜滴哂汗,掙扎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