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3日

[動畫]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香巴拉的征服者(spoiler)


full_metal_movi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razylegz.
作為鋼之鍊金術師的忠實fans,對於它不能真正結局一直耿耿於懷,而因此對於其電影結局篇《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香巴拉的征服者》實在滿有期望。最近已經看了這齣電影,然而可能期望愈高,失望愈大。

我只見到是愛德華的世界是alternative universe,曾經已在之前動畫版出現而已死掉的角色不斷出現。弟弟的靈魂能夠穿越門到他這個alternative universe是有少許驚喜,然而之後劇情就一直向下滑,甚至後來的發展就像Star Wars一樣大堆頭航空母艦般打仗,雖然有兩兄弟一起煉成高臺和mustang的火,一樣悶氣難擋。這齣曾經叫我感動流淚好幾次的動畫,竟然要以這樣子的special effects結局,真得難以叫我滿意。而且後來他們一直都在說「破壞門」,但是門的本質就不是人的層次,難道破壞了門就能不理會等價交換torkakorka嗎?那用甚麼那交換被破壞的門?未破壞門之前所交換的東西就那裡去了?一一沒有解釋。就像看了一齣成龍片一樣沒有內涵。失望。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了這齣電影?也來交換意見好嗎?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以防文字生秀。
"秀"應為此"鏽"吧,
主人挺勤勞的. :-)

Crazylegz 說...

我知道那是錯字,但不知為甚麼我輸入正字後Template卻顯示不到,變成亂碼。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