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6日

瘋腿見報了!


前陣子通過Jansen 哥介紹了Netmazta的主編與我做了一個小小的訪問,內容都是圍繞對於作為Blogger的感受和一般上網習慣,今天終於見報了!雖然只是只報導了一小段有關我的Blog《瘋腿的地下室》,但也教我興奮半天!你看那張相片也不賴!我最怕拍照的了,總會把眼睛睜得過大...




Netmazta其實是一本不錯的月刊,內容都是有關網絡的最新發展,其中更有Jansen哥的文章,當然是信心保證!(hardsell了點,嘻)

按這裡看看Netmazta的Blog吧!





3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的?太好了, 明天一於買本來睇睇, 順便捧下場!

petersky 說...

恭喜你!!想不到香港有專門為 Blog 出的雜誌 (不知道香港的"手冊"是否就是我們台灣俗稱的"雜誌"?)

在台灣我只有在去年12月看到一本"BLOG架設我的部落格"的雜誌以外,之後就沒有看到其他介紹的雜誌了,更不用說訪問部落格格主了,還是香港的電腦資訊比較迅速,不過總算看到你的真面目了!!再次恭喜你!!

http://qa.pcuser.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7

Crazylegz 說...

petersky: 其實這本不是專講blog的,這只是它今期的專題。這本月刊內容包括了一切有關網絡的事情。

indy: 捧場就不用了,很小篇幅呢。但裡面有Jansen哥的文章,也不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