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31日

老公對於捐款賑災的意見

ngoblog

看了這麼多有關海嘯的新聞,心裡酸酸的很不舒服,認真的想捐一點的款項。看過明報,建議了6個機構(紅十字會、香港世界宣明會、樂施會、無國界醫生、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及救世軍)。

Terence對於NGO界極為熟悉,問他有關捐款的意見,就說應選擇UNICEF及無國界醫生,因為兩者都有更好的當地辦事處,支援做得更好。但如果是中國的災情就可能應該選擇oxfam等其餘幾個。

力抗spyware

有可能終於成功剷走那個黑人憎的spy了!有勞Jansen哥介紹的網頁,我就做了以下的動作:

1. 先在"run"中鍵入"msconfig
2. 再選"startup"
3. 將一些沒甚用處的software從startup 中disable,發現其中一些奇型怪狀的execution file竟然潛伏在startup內,其中當然包括那個該死的spy (ISTisv.exe)。
4. 再開機,用ad-adware及etrust pest control來剷spy

...竟然沒有popup了,而那個剷完又會再出現的陰魂不息的ISTisv 檔竟然沒有再出現!難道我真的打敗了它?

2004年12月25日

Coop

今天去了看"功夫",不太好看...幸好在數碼港看,完全不貴,連網上訂票手續費只是$35一位。不過數碼港是一個死城,完全沒有人...
晚上去了Cally的新店,叫作"Coop圳工所",是一個二樓咖啡店/酒吧,很不錯的地方呢。她有三位拍檔 - Percy、又燒包、Lulu,都是很好玩的名字,當然人也是好玩的呢。希望所有AOL的舊同事都有機會在那裡聚聚吧。
差點忘了:Coop 圳工所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112號2樓,樓下有一間叫作"文化村"的店,1樓是一間中醫診所。

2004年12月24日

表現奇差

幫Infinity跳這個show, 表現比想像更差,可能是因為悶,又沒有真正的執舞,跳時沒有想表演的感覺,超hair的樣子...只想快點做完回家。後來更要出場與其他類似artist物體(方力申、古巨基、cookies...)怒"eng",我知道我的樣子一定差得不得了,唉。老了, 連這少少悶氣也受不了。看過暉仔的blog,人家一天做兩三個artist的舞backing完全沒有問題,但我就連這少少的降格也不能承受,過份。
我想我可能以後都不能做這些job,實在受不了。讓其他年青一輩做吧,我放棄了。

2004年12月21日

入決賽了


五個揚眉女子,一起朦查查參加《新Monday比賽》,竟然入了決賽!其實今次比賽表現一般,我在錄影裡看到很多有待改善的地方,尤其是覺得我們跳得好像很"浮"的樣子,不大實在 - 可能是心急"食"不夠音樂的關係吧!我也有一點搶拍, 在中間位時快了半拍...唉!不過不失吧。
今次除了入決賽外,還有其他的出show機會,忽然出位!和Fanny、Holly、Lazy、Pat一起排舞真的很開心,很有Teamwork的感覺...現在除了互相幫忙排舞之外,更互相幫忙Promote - Lazy和Pat分別都找到一些出show的機會,還要一樣是1月30日!利害利害!

2004年12月13日

成日都有spy

唔知點解呢兩日部機成日會彈左個pop up出來,但我已用mozilla,卻pop了IE出來,而popup是一條wallpaper link,裡面仲有一兩副少許咸濕的相...我用了spybot企圖剷走但係每次restart完都仍出現。
幸好Jansen哥介紹我用etrust的Pest patrol,它能夠比spybot找到更多的spy,雖然初時還是不能完全清走,但後來發現quarantine、delete完之後還能protect,似乎就不再發生popup了。

我對於這些來歷不明的東西還真的害怕!希望我的電腦可以一直都沒事吧!

比賽在即,又要排舞 - 自作孽嗎?

一直渴望能夠多一點機會跳舞表演,所以和Holly、Fanny他們一起組團4 dimensions參加了《新Monday》的跳舞比賽,只得一星期來排舞但Fanny似乎排舞排得很快,本也放心,但後來到了Infin排舞時就覺得有點吃不消 - 其實舞步不算難,但很多動作都很相似,很易混淆...不過我已經比其他要同時學兩隻舞的女孩子好一點了!唔...這是不是自作孽呢?我想不是吧...只希望能夠接受今次的挑戰,把舞跳好,學習放鬆一點,把自己以前不能做到的東西都真的做到!

2004年12月6日

"流沙" -- 四度空間的首次公演


很高興可以和這班可愛的隊員合作,演出"流沙"。他們每一位都是那麼好玩和認真,很有團結精神...如果當年在大專的我也可以這樣的玩就好了!想當年...

賽後檢討:其實正式演出沒有之前一晚在bcdc rehearsal那麼好。Billy除了超平出租地方之外,竟然還幫我們出意見、執舞,真的教我感激流涕!在此多謝他萬千次!不過,到了正式比賽時我們 好像仍然欠了些甚麼...好像出不到力一樣,沒有那個神緒...不過Fanny說還有機會再演出,會再找多一些人,而她自己也會參與跳舞!我想一定會跳得比今次更好的!

2004年12月3日

這個星期日的舞蹈比賽

這個星期日會在元朗區參加舞蹈比賽,這次由Fanny排舞,除了我、Holly和陳茵茵之外,還有一班BU 的team members,都是很好玩又有心機練習的隊員,跟他們合作很享受。

今次的舞蹈題目是"流沙",我們都是一堆沙,把那三個男子"圍死"哈哈哈...那三個男子(阿遲、阿恭、Ricky)的"戲"都做得很好,前段由他們演繹被風沙吹至不支倒地的樣子真的神似...嘻嘻!

這 個是我和Holly、Fanny(Shandy?)成立了「四度空間」4 dimensions的第一個project,已準備就緒,應該沒有問題。然而我們之後報名參加了Monday19號的比賽,就一點都未排,就連選歌未能 決定,Shandy又不能抽身參與,唉...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